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第1學期「大一新生英文能力加強班」

活動目的:為協助大一同學未來在海大就學期間,在全英課程(EMI課程)及至國外境外交換研修等之學習上更加無虞順利,以及同時提升其未來國際競爭力及就業力。
報名日期:112年09月04日(一)12:00~09月18日(一)12:00。(50位同學,額滿為止)
報名網址:已截止報名。
授課日期:112年09月21日~10月26日,每週四17:30~19:30,共5次。
     分別為112年09月21日、10月05日、10月12日、10月19日、10月26日。
上課人數:招收本校日間大學部大一在學新生,依參加條件篩選50名為原則。
授課師資:林楚淇助理教授。
上課地點:海事大樓教室實體授課。
課程內容:多益英檢加強精進課程。
修課資格:需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(若報名人數踴躍,以有附英語能力證明為優先)
     1.英文能力多益(等同)600分~780分(需檢附英語能力證明)。
     2.大學學測英文10級分(含)以上(需檢附學測成績單,簡訊無法佐證)。
     (檔案上傳名稱請以學號命名,若因檔案名稱,導致無法辨識,均不列入修課資格)

注意事項:
1.同學需全程參與課程(此課程不接受旁聽),請假需有證明,且缺課不得超過課程三分之一。
2.需參加多益英語測驗(TOEIC Listening and Reading Test),考試日期為112年10月20日之後,且成績需於112年12月10日前取得之考試場次,才能領取相關獎勵金。
3.獎勵金如下:
 A.學習優良獎:報考多益英語測驗,並取得成績證明者,獎勵金2,000元。
 B.進步獎:以多益成績證明報名課程之同學,若多益考試成績進步100分(含)以上,獎勵金1,000元(與優秀獎擇一申請)。
 C.優秀獎:報考多益英語測驗,取得分數超過785分(含)以上,獎勵金5,000元。
4.申請相關獎勵金,請於112年12月11日(一)12:00前,攜帶紙本成績單(正本)至應英所辦公室申請,並填寫領據,逾期視同放棄領取。
5.以上獎勵金,統一以匯款方式撥付,使用郵局與第一銀行帳戶的同學,不會收取匯費。
6.同一項語言之獎勵金每人限補助一次,已獲得本校其他獎勵金補助者,不得重覆提出申請。
7.上課學員名單與教室地點,最晚於112年09月21日(四)12:00前公布。

瀏覽數: